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池塘撿“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撿“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外婆家去玩,舅舅叫我去池塘邊摸螺螄,我就高興的去了。到了池塘邊,舅舅立刻跳下去潛入水裡摸。過了一會,舅舅手裡抓了一塊黑乎乎的“石頭”鑽出水面,仔細一看,呀!是個大貝殼。舅舅讓我在岸上接住貝殼,我被弄得莫名其妙,這貝殼的肉又不好吃,為什麼還要給我呢?舅舅說貝殼裡可能有珍珠。我馬上把貝殼放在一塊扁平的石頭上,再拿另一塊石頭使勁的砸,砸了很久,終於砸開了。貝殼粉色的肉里長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寶貝”,我小心翼翼地取出珍珠放在草叢中。接着,舅舅扔上來一個又一個貝殼,我取出一顆又一顆珍珠,我開心得不得了。 

  這真是一次意外的收穫,在池塘里能撿到這麼多“寶貝”,我要把我的“寶貝”送一些給我的朋友們,讓他們也分享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池塘撿“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撿“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