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與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與花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剪紙文化歷史悠久,只要一把普普通通的剪刀,一張普普通通的彩紙,翻來折去,“刷刷刷”,輕輕幾下就能魔術般變出一幅幅色彩繽紛、形象生動、內容豐富、惟妙惟肖的作品。 

  瞧這幅剪紙,上面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它想停留在一朵鮮花上,可花朵卻拚命地搖晃身體,不讓蝴蝶靠近自己。看着這幅完美無缺的剪紙,我陷入了美麗的遐想……

  很久很久以前,一隻美麗的蝴蝶正在一片草地上盡情地舞蹈。它撩起裙邊,踮起腳尖,忘我地舞蹈着。突然,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信號!蝴蝶驚慌失措地飛來飛去,可黃豆般大的雨點已經打落下來了,蝴蝶頓時被打得渾身濕淋淋的,狼狽極了。這時它發現旁邊有一鮮花,它連忙飛過去,想躲在鮮花下避避雨。可花朵卻憤怒地吼道:“滾開!你這隻醜陋的蝴蝶,不要破壞我美麗的形象,弄髒我華麗的禮服!”蝴蝶十分失望地離去了,花朵這才鬆了一口氣。 

  森林裡要舉辦 “花王”選拔大賽,花朵也報名參加了。可花朵卻缺少一件參加比賽用的禮服,花朵十分傷心,它正準備退出比賽,公報欄上的一道新聞卻引起了她的注意,標題是《蝴蝶會織七綵衣》。什麼,蝴蝶會織七綵衣?!她急忙記下蝴蝶的住址,飛快地趕向蝴蝶家。一開門,花朵立刻認出了眼前的蝴蝶就是昨天那隻想在她身下避雨卻被無情趕走的蝴蝶。花朵十分慚愧,她真誠地向蝴蝶道歉,接着表明了自己的來意。沒想到,蝴蝶爽快地答應了她。 

  比賽那天,花朵穿上蝴蝶織的七綵衣來到比賽現場,全場評委立刻被花朵的美麗震撼了,她奪得了花王的桂冠。比賽后,她特意帶了一大罐花蜜去感謝蝴蝶,從此,她們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 

  “囡囡,該去畫畫了!”媽媽的催促聲打斷了我的浮想聯翩。我從美妙的故事中走出來時,剪紙中那美麗的蝴蝶似乎還在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蝴蝶與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與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