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與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與蜜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熊爸爸想把特迪訓練成一頭狡猾的熊,可特迪卻不想這樣做,但是又沒辦法,只好無可奈何地接受了。 

  一天,熊爸爸帶着特迪外出,見到一個蜂巢。它頓時食慾大開,便對特迪說:“兒子,在森林裡生存就要這樣。看好了!”熊爸爸走向蜂巢,向看守的蜜蜂們問好。蜜蜂們看到它如此示好,都沒有存疑心,開心地與熊爸爸交談起來。熊爸爸虛情假意地說:“我的小朋友們!聽說老虎對你們的巢虎視眈眈,可能趁着今天,就要來搶你們的巢了!”蜜蜂害怕地說:“啊!那怎麼辦?同伴們都出去采蜜了!只有我們在這裡,又如何抵擋得住?”熊爸爸拍着胸膛說:“我來幫你們!你們去把同伴叫回來吧,我幫你守着!”蜜蜂們聽了,都連聲道謝,然後就飛走了。趁着這個機會,熊爸爸拿下蜂巢,把蜜吃了一半,剩下的給特迪吃,可特迪堅決不吃!這時,蜜蜂們回來了,它們看到蜂巢被毀,而兇手卻是熊爸爸時,十分生氣,對熊爸爸發起了猛烈的進攻。就在這時,特迪急忙擋在父親前面。蜂群見了,都停了下來。因為特迪平時對人十分照顧,所以,大家都十分喜歡它。特迪低聲下氣地求蜂群:“求求你們,放過我父親吧,我願意代替我父親受過……”蜂群心軟了,便放過了熊爸爸。 

  從此以後,,熊爸爸“改邪歸正”,併到處幫助別人,特迪也不用接受訓練了。

您正在瀏覽: 熊與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與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