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水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在商場里給我買了一個精緻的水杯,它是一個圓柱形的塑料杯,杯身上有一個米奇的圖案,米奇的樣子很乖巧,顏色特別亮麗,蓋子就更有趣了,它是粉色的,上面有一個小球,只要推一下,球里的米奇就會轉起來,它像在跳舞一樣。今天,我把水杯像往常一樣帶到學校,中午的時候,我去操場上玩,把水杯放在花壇上,在我踢鍵子的時候,鍵子不小心砸到水瓶上,“??rdquo;的一聲,水杯掉地上了,水也灑了,瓶子也壞了,我的心猶如摔壞的瓶子一樣碎了,這個小水杯從幼兒園陪我走到今天,己經有三年了,我對她有深厚的感情,我很自責,我不應該把水杯放在易颳倒的地方,可是結果己經出現了--水瓶己經壞了,同學們都圍過來安慰我,不要傷心了,我自己心裡相:以後我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一點了,千萬不要馬虎!二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