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水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水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生日時,爸爸送給我一件生日禮物??水杯,十分漂亮!這個水杯是爸爸、媽媽精心挑選後送給我的。爸爸選使用了很長時間,爸爸選過之後,媽媽又精心挑選。不是看花紋,就是看圖案,最後連杯子的底部也沒有放過。水杯的杯體雪白雪白的,沒有絲毫雜色。水杯的圖案很大方,是一多漂亮的雲彩,十分舒展,十分柔和。就連水杯的蓋兒上一游漂亮的裝飾花紋呢!有漂亮的吊蘭,各種各樣的葉子,都是乳白色的,葉子上面,你都可以看到紋路清楚的葉脈。上面的商標是一個棱形,顏色是藕荷色的,十分爽目。

  我特別喜愛這個水杯,一般情況下我都捨不得用。有一次,朋友來家裡,我拿出水杯讓他們看,等到他們走了以後,我發現水杯上面留下了許多汗跡,就用心擦了老半天。

  現在如果你來我家,來回看見那個水杯放在我的桌子上。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水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