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教育同學們像一家人似的團結,對那些聰明好問的學生有求必應,對那些成績差的學生呢,我也不會偏心,我會竭盡全力去幫助他們。我不會布置很多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我會讓他們去參加任何活動,讓他們在屬於自己的天地中快樂玩耍。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要做一名優秀、稱職的老師,當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面對幾十雙渴望得到知識的大眼睛,首先,我會大大方方地把自己介紹給他們;然後,我要告訴他們:“希望你們努力學習,快樂生活,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就要當這樣一名老師;受學生歡迎,受家長歡迎,受學校歡迎,受社會歡迎。就像學校里那些每天辛苦操勞的辛勤的園丁——老師一樣,培育許許多多祖國的未來花朵,讓他們快樂成長,早日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在課下后認真備課,認真批改作業;在課堂上認真授課。無論班中有什麼事情,無論是大事是小事,我都會儘力的去做,儘力的去解決。我不會給學生布置太多的家庭作業,也不會布置一些死記硬背的作業,更不會搞題海戰術。我只要求他們每一個人都認真、努力地學習,要求他們靈活掌握學到的知識。我不要求他們每次測驗或者考試一定都考得高分,都考第一,只要他們努力了、儘力了,就都是最棒的。我會給他們充足的時間根據一定的學習計劃來努力學習從而彌補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要像我的老師一樣受人愛戴:嚴格要求學生、和藹可親、積極主動、乾淨利索、善解人意、幽默風趣、平易近人。做一位能讓學生們銘記在心的好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