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位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位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就是長大后當一名語文老師。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春天我會帶學生去春遊,讓學生體會到大自然的力量,讓學生充滿童年的快樂和幸福;秋天,我會帶學生去秋遊,去採集標本,讓學生感受秋天的美。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會培養學生自學的良好習慣,讓學生感受到,讓學生感受到學習的樂趣。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絕不會把知識往裡面灌,而運用到生活中去,我會讓學生明白讀書是一種快樂,並告訴他們有多少人渴望讀書,但仍是遙遙無期,我要讓他們熱愛讀書,將來做社會的人才。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決不會包庇那些成績優秀的學生,更不會視那些成績差的學生,讓學生認識到錯誤,從思想上。生活幫助他們,然後再慢慢地把知識補會來。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會讓學生把書上的好詞好句都摘吵下來,並且巧妙地運用。

  假我如我是語文老師,我會布置少一些作業,讓學生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課外的知識。

  我相信只要通過不懈的努力,夢想一定可以實現的,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位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位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