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水寨一天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寨一天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班級里的同學去了增城白水寨。

  早上,我們9點,我們開始坐車到白水寨,然後我們的生活委員拿我們的學生證到售票處買票,這樣就可以拿到半價了。白水寨有9999級階梯,老師叫我們到4000多級的地方集合,那裡有一個水庫。此時我想的是才4000多級而已嘛!

  我和小明結伴爬山,對了,老師還叫我們在爬山的時候去做一下調查,當我們拿起調查表讓遊客填的時候,遊客都說沒空不給我們填,我們沮喪。然後我開始把“魔手”伸向在椅子處休息的遊客,果然,他們大多數都會答應我們,給我們填。哎,原來做調查問卷也是有技巧的。當爬到1000多級的時候,我就走不動了,可我還是堅持下去,邊走邊欣賞那些小瀑布,那些小瀑布不斷迸濺出水花,弄得我的身上都是。我每走幾步都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因為階梯太陡峭了。

  當爬到4000多級的時候,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爬山雖然很累,但還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白水寨一天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寨一天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