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清遠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清遠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跟老媽去了清遠玩,好玩透了~ 

   我們先是去的游北江,在船上吃中飯(標準可是八菜一湯),這個沒什麼好說,提一提而已。 

   然後去了**生態園,認識了靈芝和各種藥品各方面的用途,受益非淺。 

值得一提的是漂流,大家去清遠奔的就是漂流。大家可是把漂流定為壓軸戲哦,好玩!爽!裝備齊全:頭盔(特大的那種),救生衣。我,老媽,姑姑三個人一隻漂流筏。 

   我們坐在漂流筏上,一開始就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筏子順着水流往下沖,我整個人都浸到了水中。我抓緊兩旁的扶手,整個人被水沖得都蹦起來了。走到平水處,筏子里已經灌滿了水。整個筏子都被水浸着,愣是沒有沉下去。我拿起事先買的水勺,不停地往外舀水。我們三個人,本來就是比較重,又來了這麼多水,差不多我們三個人都要下水游泳了。姑姑從我手中拿過水勺,不停地往外舀水,我和老媽用手往外潑水。這平水處也是打水戰的地方。後面的一個男人脫下頭盔,舀了一大盆水,蓋頭蓋面地朝我們潑過來。上了岸覺得挺熱,可是水特別冷。我們還沒有平靜下來,筏子又被水沖了下一個坡,水流特別急,我們下去的時候一個浪打過來,筏子又浸滿了水。可憐的傢伙,我只好又重新把水舀出來。急流把筏子又沖了下去,這個是最爽的。姑姑坐在邊上,整個人被水漫過了,又浮了上來,結果姑姑就嗆了一口水。我也是從頭到腳被水沖了一通。能夠想到,被冷冷的水從頭到腳沖一下的那種感覺,一個字:爽!接着又過了幾個坡,差不多到終點的時候又是一個平水,大家又打起了水仗。我可是個“溫柔”的女生,我可沒那些叔叔那麼瘋狂,站起來用水潑別人。我只是跟人家說一聲“HI”,然後往人家的筏子里灌水罷了,頂多也就是下水把人家的筏子拖到樹枝下,看我多好人~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那個叔叔裝了一勺水,就這樣“打”過來,水濺在臉上挺疼的,我只好反擊。打水仗這種東西在場的人沒有一個是我的對手(有點誇張),我手腳並用,站起來用腳踢水,手裡拿着水勺不停地裝水潑別人。整個漂流過程大概是2個小時。 

   這一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清遠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清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