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遠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遠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姑姑、奶奶去清遠旅遊。 

  我們今天要去的景點有:靈芝基地、小北江、銀盞谷。坐在旅遊車上,我們欣賞着清遠的風景。我本以為清遠的路很坎坷,但是,我完全想錯了,原來清遠也有一條條寬闊的公路。當導遊只給我們看區政府大樓的時候,一車人都發出一片感嘆聲,那大樓非常氣派,簡直能給五星級的酒店相提並論。到了靈芝基地,我們看到了許多奇怪的植物,其中最有趣的是怕癢樹,只要你摸一摸它,它就會動一下。我們還喝了一小碗靈芝湯,喝完了令我心曠神怡。接着我們到了小北江的一條船上吃飯。雖然飯菜不是挺好吃,但是我吃了三碗飯,不然下午怎能有力爬山呢?而且還有滔滔海景欣賞着,吃多幾碗飯也是很正常的。 

  下午,我們到了銀盞谷山上探險,那裡不但能走山路,而且還能玩許多冒險的設施,但是山路非常陡峭。那裡還有許多自然景觀,比如水簾洞,有許多水像窗帘般從一座山頂上流下來。還有飲馬泉,那裡的泉水清澈見底,令人看見就想喝一口。我們征服了陡峭的山路,到了山頂,那裡有一座大大的瀑布,只要你站在瀑布對面,立即可以感到霧氣沖身,清涼無比。下山時,我們看見一個30歲左右的人,正用一條棍子弄着什麼。開始我還以為他是瞎子,原來他正在挑着一隻黑寡婦蜘蛛,我和姑姑吸了一口冷氣,迅速的走開了。我生來就怕蜘蛛,看見有毒性的,更別提有多恐懼了。 

  下山後,我們結束了今天的旅行,帶着一點遺憾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清遠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遠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