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遠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遠漂流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周圍還沉溺在一片寂靜之中。一會兒,大地吹起了溫柔的微風,使大地更添生機;一會兒,公雞“咯咯”地叫,喚醒了沉睡了一夜的太陽。今天是個大好日子,迎着清晨的陽光,我和媽媽懷着高興的心情乘坐旅遊車前往清遠旅行。

  自從旅遊車進入清遠后,目之所及,窗外哪裡都是綠的。如此清雅脫俗,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城市裡的壓力,令人一下子身心都完全放鬆。It’s very good!

  下車之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被譽為“中國第一漂流”的黃騰峽。看到“中國第一漂流”這幾個字,你一定能想到我們到這兒的目的。沒錯,我們到這兒主要是為了漂流。

  穿上救生衣之後,剛踏上橡皮艇,橡皮艇就緩緩地飄走了。雖然橡皮艇現在的速度非常慢,但是我和媽媽離導遊他們越來越遠,我的心裡就越害怕,因為媽媽的朋友說在黃騰峽漂流非常刺激,簡直跟玩命一樣。漸漸,水流變得湍急了,不再是原來那麼緩慢。現在,真正驚險萬分的漂流才正式開始。隨着水流動的方向,我們這隻橡皮艇也順流而去。我和媽媽緊緊握住橡皮艇上的扶手,在這湍急的水流上,我們只好聽天由命,隨橡皮艇怎樣飄。清澈而湍急的水流把我們送到了一個落差點前,乍看之下,居然有差不多一百米高!此時,我的心跳忽然加速,體內熱血沸騰。就在橡皮艇衝下那個看似瀑布的陡坡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彷彿離開了身體,停止了跳動。等我鎮靜下來后,我們又得重新面對另一個困難。強大的地心吸力,彷彿是一隻巨大的手把我們往下拉。再加上水流的衝擊力,那往下掉的力量更是如虎添翼。不僅如此,周圍還有許多岩石,我們經常撞在那些岩石上,一不小心就會被拋到“瀑布”中。你說,不抓緊點扶手怎行呢?

  過了將近三小時,那彷彿跟閻羅王打交道般的漂流終於結束了。上岸之後,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那感覺有點象死裡逃生之後,但我還是忘不了那刺激的漂流。

您正在瀏覽: 清遠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遠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