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一天,學校宣布了要舉行春季運動會的消息,這個消息讓我激動不已,這個消息讓我躍躍欲試,這個消息讓我很想見見新的競爭對手,讓我興奮不已。我報了100米、跳遠。

   過了不久,運動會的那一天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全校師生都聚到操場上。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開頭是走隊列:第一個出場的是六(1)班,接着是六(2)班,… … …,最後出場的是一(3)班 。壓軸的就是三個特長班:棒球隊、足球隊、跆拳道。

   當我們經過主席台的時候,我們把口號“衝出亞洲、走向世界”喊了出來,而且重複了兩遍,相當響亮。正是國奧隊的口號。

   上午十點五十,輪到了我的比賽——100米跑。比賽前一分,我嘴裡還在嚼着巧克力,腦子裡一片空白。“砰”——比賽開始了,我箭一般地沖了出去,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就這樣衝過了終點,取得了第一。我的記錄是20秒09,同學們都為我喝彩,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接着我參加了跳遠比賽,得到了第二名,真不甘心。最後我還代表班集體參加了接力賽,我們班取得了第一。

   這一天就這樣很快地過去了,運動會也結束了。我雖然取得了100米第一、跳遠第二的成績,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我下決心在平時更加踴躍參加體育活動,堅持鍛煉,力爭下次運動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