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2月21日一個多麼令人難忘的日子!我校隆重地召開了第4屆運動會。那一天天空萬里無雲風軟綿綿的。天氣雖然很冷但同學們個個挺胸抬頭神氣十足顯得異常興奮而又有精神。被打扮得格外妖嬈的校園給運動會增添了幾分濃濃的色彩。

   我校的風範跟別的學校相比別具一格運動會就更有特色了。運動會項目豐富多彩簡單有趣不算得上是什麼誇張的節目只需要普通的工具便可進行。在運動會上自然每個項目的人選技術一山比一山高同學們可謂是各顯神通十八般武藝面面俱到把驚人的特長發揮得淋漓盡致。就拿“兩人三足”來說吧。“兩人三足”項目是所有的項目中最特別的了它要求把兩個人的各一隻腳用帶子捆在一起這樣就算合併四隻腳為三隻腳就叫做兩人三足在運動時運動員把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步調一致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衝刺。我也參加了“兩人三足”項目。所有隊員到老師那兒報到了一聲清脆的哨聲響過第一排的隊員神龍擺尾與對手齊趨並駕如同離弦的箭閃電般地向終點衝去。我們班前幾組與對手比起來毫不遜色到了第四組由於隊員跑到一半絆了一跤與對手拉了很大的差距。我和我的合作夥伴是班裡搭配得最完美無缺的一組了我們排在最後做全力衝刺儘管我和我的合作夥伴在分出勝負的關鍵時刻盡了最大的一番功夫還是沒有趕上我們只好屈居第二。但這是來之不易的成績我們都為此感到自豪!

   還有一個激烈項目那就是障礙接力賽運動員們必須跨越過從起點到終點的所有障礙物把手中的接力棒傳給下一個人最先跑完的班級就可以取勝。比賽開始了在啦啦隊的一片此起彼伏的助威聲中運動員不顧一切地向前飛奔而去如爆發的洪水又如猛虎下山。最後我們讓對手知道了強中自有強中手技高一籌的我們取得了第一名。看我們的笑容比鮮花還燦爛!

   雖然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的團體總分並沒有排上名次但我們從團結一致、一心為班級榮譽着想的團隊精神中得到了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的汗水、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拼搏精神、我們的團隊精神永遠留在了運動場上。我怎麼也忘不了這次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