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後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後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剛開完運動會的我們,真是累得夠嗆。 

  在運動會的這兩天中,真是又有喜歡又有“累”啊!第一天,我們都是興緻勃勃的,一點兒也沒有累的感覺,總是想着在這兩天中要多吃零食,要運動會晚點兒結束。可到了第二天,我們就累翻了,我們不想讓運動會晚些結束,反倒是想讓運動會早點兒閉幕了。我不想吃零食,只要我早點兒回家休息就好了。 

  運動會期間,我們還要寫運動會的廣播稿,第一天要寫5篇廣播稿,第二天一共要寫2篇廣播稿,一共是7篇。光是這7篇不算長的廣播稿,就把我搞得不耐煩了。 

  第一天的廣播稿比較多,所以我就在網上摘了幾段做為後面的參考,之後我又自己寫了幾篇。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精彩的語句,所以就在每篇廣播稿的最後寫了一些加油,鼓勵之類的話,就結束了。經過了一天的疲勞作戰,這些稿子就好寫多了,什麼“要繼續努力,爭取在下一屆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啊,“要力爭上遊”啊,“要勇往直前,永不放棄”之類的花是最好寫的。 

  有些運動員,就只是來充充數的,就像我,在這些比賽當中,一般不太會進入決賽;而有些運動員,則是那些有實力的運動員,總是可以得名次。 

  總而言之,我們應該養成平時愛鍛煉身體的好習慣:早上鍛煉身體是為了健身,中午鍛煉身體是為了消化,晚上鍛煉身體是為了放鬆心情。讓我們都變成愛運動、健康的好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後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