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院子里的小夥伴們舉行了一(場)個小小的“運動會”。

  只聽裁判——我一聲哨響,400米短跑比賽開始了。唐思蕭如同火箭一般地沖在最前面,把其他人遠遠地甩在後面。哎喲!不好,我表弟??陳迎禧突然摔了一跤,把膝蓋摔了一個口子,但他沒有放棄,擦了擦眼(淚)內又跑了起來。

  比賽進入最後一圈,唐思蕭還是一馬當先跑在前面,沒有絲毫勞累(的)地樣子。落後的陳迎禧開始衝刺了,他以高速公路上的汽車般地速度追了上去,一口氣超過葉子凡。羅於韓二人,逐漸向領先的唐思蕭逼近。但唐思蕭也不是好惹的,他加大馬力以旋風般的速度第一個衝到終點,陳迎禧獲得第二。

  第二輪比賽是摔跤。首先是葉子凡對陣陳迎禧,一上來陳迎禧就贏得場上優勢,把葉子凡弄得精疲力竭。第二場是唐思蕭對羅於凡,真不可思慮,才不滿7歲的羅於凡把9歲的唐思蕭摔倒在決賽最為精彩。一開場陳迎禧就去撞羅於韓,羅於韓知道陳迎禧要用這招,便閃開了。陳迎禧摔倒了,羅於韓就壓在陳迎禧身上,使他不能動彈。陳迎禧大叫一聲,我不會輸,站了起來,頓時把羅於韓摔倒在地,取得了勝利。

  這場運動會真精彩,真好玩,給我們的童年增添了一點樂趣。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