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周四上午,是學校舉行運動會的第一天。這一天早上,我們很早就來到操場上集合,參加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名稱是“田徑運動會”,舉行時間是本周四和周五,共兩天。

  這次運動會,我個人參加的項目有跳遠和100米賽跑,集體項目只有抱球接力賽。在抱球接力比賽中,我們一年七班取得了第四名,我對這個名次挺滿意的,不知道其他同學是怎麼想的。在跳遠比賽中,我跳了三次,我感覺大家都跳得差不多遠,比賽結果還沒公布。不過我覺得自己發揮得不錯,應該可以取得好成績。在100米賽跑比賽中,預賽的時候,我有點兒緊張,跑了第二名,進入了決賽。在激烈的決賽中,我比預賽中的狀態要好一些,不緊張了。當時我很累,不過為了我們班的榮譽,我拼盡全力去跑,雖然老師還沒有公布最終結果,但是我估計可能是第三名。以後,我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好好吃飯,長高長壯,我就可以跑得更快了!

  我覺得運動會很有意思,這次我對自己的表現還比較滿意。我認為學校組織運動會是想鼓勵我們多吃飯,多鍛煉,把身體鍛煉得棒棒的,有好身體才能有好的學習狀態!認為自己跑得快的也不能得意,一定會有比你跑得更快的超過你,所以要不斷努力哦!

  西安高新國際學校二年級:楊笑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