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的好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的好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一個下午,我去戶外玩耍,街道上刮著冷風,路上的行人都穿着棉衣。我呢,冷得瑟瑟發抖。忽然,我看到一位小朋友身上穿的很薄,縮在一個牆角落,身體輕輕地顫抖着。

  我走過去,問道“小朋友,你怎麼不回家呢?”,她回答說:“我爸爸媽媽還沒有下班,我進不了家門”。我想:天哪!這麼冷的天,她爸爸媽媽沒下班,這該怎麼辦呢?我又想:我的爸爸媽媽也沒有下班啊!我對她說:“我們一起來活動活動吧!”我用我的零花錢買了兩根跳繩,一人一根,我們來跳繩比賽,一、二、三、---,就這樣,我們跳了好久。身上熱起來了,這樣既鍛煉身體,還練習了跳繩。

  我們的小臉頰紅通通的,頭上都冒汗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多鍛煉身體,就會少生病,讓我健健康康的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的好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