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開心我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心我運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心  我運動

  ——第四屆親子運動會

  “加油!加油!……”從操場上傳出了震耳欲聾的吶喊聲。我們師大實驗校小學部第四屆親子運動會正在激烈地進行着。

  我們二年組的比賽項目有托起明天的太陽,60米跑,穿衣接力……

  第一項是托起明天的太陽,我們班的劉子墨參加了。只見起跑線上是一個個幸福快樂的小家庭。爸爸媽媽雙手相搭,讓親愛的寶貝牢牢地坐下,稚嫩的小手緊緊地摟住爸媽,一起向著終點衝去。我們班的拉拉隊有的揮着拳頭,有的跺着腳,大喊着:“劉子墨,加油!劉子墨,加油!”她最後取得了第三名,大家給了她熱烈的掌聲。可是,她卻因成績不好而哭了。勝敗乃兵家常事,只要努力了就行。

  我參加的項目是穿衣接力。從起點向前跑25米,抓起衣服穿好,再向前跑25米到終點。聽好要求后,在關老師的一聲命令下,我像一匹脫韁了的小馬一樣沖了出去,迅速穿好衣服,系好扣子,又向終點衝去。我得了第一名,心裡非常興奮,媽媽說我超過第二的好遠,並且在衝刺時還大喊了一聲。

  最有趣的是運水接力。大人們跑得都很滑稽,弓着腰,步子不敢邁太大,生怕水灑出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在歡笑聲中,運動會圓滿結束了。

  學校: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小學部二年一班

  姓名:侯東林

  指導老師:孫笛

您正在瀏覽: 我開心我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心我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