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入海底的水晶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入海底的水晶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相信海是寬容的.所以我把一切心事都傾訴給海.

  我的家離海邊不遠,在黃昏的時候,你也許會看見一個身穿白色襯衫的女孩坐在海邊的沙灘上,獨自看海,那就是我.我喜歡穿着白襯衫光着腳走在柔軟而又濕潤的沙灘上,因為那會使寂寞的我獲得依靠.

  海是寬容的,沙灘是寬容的.它們不會因為一點繁瑣的小事就對我發脾氣,不會因為我考試不理想就在我的臉上留下泛紅的痕迹.所以,它們是我唯一的傾訴對象.

  “到底為什麼呢?為什麼我的母親總拿我和別的孩子比?是的,我沒有他們好,無論是學習或長相。但是僅憑這一點,您就要剝奪我的全部自由嗎?我也是要童年的啊!媽媽,你知道么,每次我看到別的父母和孩子說說笑笑,我的心裡總會抽搐,我知道,我已經享受不到父愛了,我也知道,您現在是我唯一的親人了,可是我心底的感受您卻永遠不願碰觸。”我把寫滿字的紙條裝進一個精緻的水晶瓶里,像往常一樣向海邊走去。我輕輕地把瓶子放進海水中,目送它飄走。

  之後我又開始坐在沙灘上發獃。我想,會不會有一天,我媽媽到海邊的時候,會看到我放的瓶子呢?然後,她會不會把它從海水中拾起?看到我寫的話,她會不會抱抱我呢?

  不,不會的,那些瓶子經不住風浪,就像我一樣。它們會沉入海底,被沙泥和貝殼所覆蓋,最終被忘卻。

  也或許,在滄海桑田之後,它們會被人發現,但那些人不會知道有一個女孩每天都到海邊,然後把一隻水晶瓶放進海里,最後默默的祈禱,希望她媽媽能夠看到這些瓶子。他們不會明白這個女孩期盼的心情。

  陽光照在我的白襯衫上,把我的衣服染成了憂鬱的金色,我轉過頭,光着腳走在沙灘上,漁船已經回來了,我知道,我要回家了。

  我一直希望我的母親能看到那些瓶子,這個美麗的願望到現在也沒有實現,我的秘密,卻始終只有大海和沙灘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沉入海底的水晶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入海底的水晶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