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冤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冤 枉 

  這件事讓我冤枉無比,雖然過了好幾天,但是它就像長在我心中的一棵小草,春風吹又生,突然鑽出地面,弄得我很生氣,無法忘記。 

  上周語文課時,老師說回家做的作業是《英才教程》上划記的題目。回到家,我找不到,媽媽說:“你上課沒有認真,那就都做吧!”我氣媽媽要求這麼嚴格,又氣自己上課沒認真聽老師布置作業,真是無話可說,只好都做。 

  我從第一課到第四課課後題目做得很好,媽媽表揚了我。可是第五課到第七課字寫得很糟糕,就像一隻小狗的爪子在紙上舞蹈,媽媽陰着臉要我重新做,我氣得牙齒痒痒的。第二次我做得非常工整,媽媽再次表揚了我,我鬆了一口氣,哎,自作自受。 

  這周李老師說:“真對不起,上周忘了給你們划記題目。”啊,天啦,不過這周我不用做作業了,因為我早已經做完了。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專心聽講,要不媽媽又會幸災樂禍了。 

  你們說我冤不冤枉?

您正在瀏覽: 冤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