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為什麼石頭會發出火來。哦,原來是火石在陽光下用力摩擦,才擦出火來。

  我從書里發現原來煤炭進化前就是我們現在的樹木。為什麼烏雲裡面會有雨呢?我想,雨是水,是大自然的水變成了水蒸氣飛到了白雲里變成烏雲,我發現因為雲里的水太多了,才會下“雨”的。

  小芽會長成大樹,為什麼呢?我發現原來是雨滴滴在草上。在經過陽光的照射才長成大樹的。為什麼兔子和人都跑得很快?我發現因為兔子和人都是靠腳跑步才那麼快。

  為什麼魚會游泳呢?我發現因為魚的尾巴可以平衡,才可以游泳的。為什麼長頸鹿的脖子很長?因為樹長得很高,長頸鹿是吃葉子的,長頸鹿把脖子伸得很高去吃葉子,因為每次都是這樣,所以長頸鹿的脖子很高。

  為什麼虎鯨在深海處呢?我發現,那是因為在淺水地方,水太少了,它們住不下,所以它們這些很大的海洋動物都要住在深海里。

  為什麼會有海市蜃樓?為什麼會有地心引力呢?為什麼籃球會有彈跳力呢?這些是怎麼一回事?還有許多奇怪的事情,等待着我們一起去發現!

  深圳新洲小學二年級:李嘉偉

您正在瀏覽: 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