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手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手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是我們每個人不能少的,今天就是和手有關。張老師一上課就露出了一種神秘的眼神,老師先把左手張開,按在黑板上,再用右手拿出一根白色的粉筆,仔仔細細的把左手畫在黑板上畫輪廓,一個可愛的手印就畫好。老師的手像:五根又粗又壯的柱子、驚險、刺激的過山車、在山坡上種的五棵小樹、更像壓過孫悟空的五指山。總之老師的手是變化多端呀,但是還引起我無窮的遐想。

  老師畫了她的大手印,也讓我們畫小手印,聽了這個消息,我的心情很興奮,也很高興。有的把五指張開,做了“5”的手示;有的把小拇指和大拇指張開,就像聽筒一樣;有的把中指和食指併攏,把大拇指分開,像一把手槍;還有的把食指和大拇指分開,就像對勾一樣。我早已經迫不及待的上去畫了,馬上就成了手印海洋,黑板也成了大花臉。

  這次畫手印遊戲我覺的很好玩。

  老師點評:小作者想像力豐富,詞彙、排比句、比喻句的用法也很得體,希望再用一些優美得詞語加以點綴,再努力、加油哦!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手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手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