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春鳳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春鳳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能題目上的這個稱呼對您來說有些不禮貌,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麼叫您,我把您已經看成了是我的朋友!能夠聽我訴說的知心姐姐。希望您能理解。

  現在是深夜兩點,正是夜深人靜時,學生正在鍵盤前敲打着為您書寫的文字,似乎一切都在夢境之中……

  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畢業了,然後您告訴我:好好寫作業,好好的,走吧!我回答:一定,老師,不要忘記我好嗎?看到了您和藹可親的面容,我們緊緊相擁!

  我驚醒,一片茫然,這個夢讓我回想了好多遍,真想再回到夢中,繼續做完,難捨的師生情,多美的感殤。輕輕地拭去眼角的淚水,輕輕地走到電腦旁,寫下了這篇記憶!

  回想起屬於我們之間的記憶,似乎都是些零零散散的片語……

  剛剛升入七年級,就早有耳聞,八年級有個狠但是負責人的老師,就是您,於是帶着對您的問號度過了七年級。七年級的暑假,愛好寫作的我,開通了新浪博客,您對我的作品進行了評論,只是短短的一句話,給了我迷茫中的希望!

  還沒升入八年級,聽說您還會繼續教八年級,帶着滿滿的好奇心,不禁竊喜,想着:也許我會進您的班,成為您的學生!可是,我們擦肩而過,我進入八一班,可您帶的是八二班。很遺憾!但是,我們的交流並沒有中斷,通過校刊、追夢、博客、QQ或者在學校的點滴話語。雖然您不是我的指導教師,未曾教過我。但您一直都能夠通過各種方式給予我各種幫助!悄然間,我改變了對您的看法,不想用對其他老師的“慈母”稱呼,我覺得比起“慈母”“知心姐姐”更適合您。

  前些天的QQ聊天,再一次得知您會跟班到九年級!我急問:是否會到您的班,包括您的好幾個老師都回答是:不確定!歡喜中又透露出一絲失望……真的希望九年級能成為您的學生,許久的願望,何時能夠實現?

  仰望星空,回想屬於我們的所有記憶,淚水劃過臉龐,

  再回首,屬於我們的故事

  再回首,屬於我們的點滴

  再回首,青春小路的駐足

  再回首,恍然如夢

  再回首,記憶依舊

  ……

  真希望屬於我們的記憶,當再回首時,不要再如此零散。真希望能夠有一段完整的故事。希望初三的道路是您陪我走過。真希望青春小路也有您陪我看風景的美好時光!

  祝您一切安好!

  岔河中學宋婉青

  初三:宋婉青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春鳳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春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