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捨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捨的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署假的一天,我去奶奶家玩兒。剛一進門,我就聽見一陣“汪汪"的叫聲,接着跑出來一隻可愛的小花狗。只見它一身黑白相間的毛皮,像雪地上撒了幾塊大小不一的炭塊兒。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逗逗”。 

  “逗逗”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尤其是那對靈敏的耳朵,能聽見極細極遠的聲音。每次我回奶奶家,它總是第一個迎接我,左蹦右跳,圍着我的褲腿親了又親。有一次,我不開心。“逗逗”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跑到我的面前,又是作揖,又是打滾兒,像個雜技演員在表演。直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它才停止。 

  一次,我不小心把鑰匙扔到了“逗逗’’的眼睛上,它疼得“汪汪”大叫。我看着它那難受的樣子,又心疼又後悔。我既擔心它的眼睛,又害怕它恨我,以後不跟我玩兒了。誰知,過了幾天,它的眼睛康復了。它還和原來一樣喜歡和我玩兒,一點兒也沒生我的氣。我回家時,它伏在門前迎接我;走時,它跑到樓下送我。 

  可是,快樂的日子太短暫了。一次,“逗逗”出去玩兒,和爺爺走散了。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傷心極了,因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每當我看見別人家的小狗,就會想起可憐的“逗逗”。現在,冬天到了,外面這麼冷。“逗逗”,你是被好人家收留了,還是在街頭流浪?我真希望你過得快樂、幸福!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難捨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