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長假期間,我去了表弟家玩。“走,我帶你出去玩!”我的表弟說。表弟二話沒說,抱起他的那把M16阻擊槍(玩具槍),跟我出去玩去了。

  我帶他過了堰,“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啊!只是天氣太熱了。”我不禁說道。表弟毫不猶豫地說:“溫室效應唄!”我不禁震撼到:“對呀!”突然看到在地上躺着的一片片枯葉,我不禁感想到火,“我們來點熱烈的‘紅’怎麼樣?”我說。“好呀!”表弟連聲贊同。

  於是,我不良的思想促使我掏出最罪惡的根源——打火機。現在已經很久沒下雨了,再加上今天天氣熱,我剛點燃干樹葉,烈火就像一頭不可馴服的野獸,遍布周圍,我倆見火勢不妙,趕緊救火,可火勢以大,以我二人之力真是差之千里呀!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幸虧一輛消防車剛救完火路經寶地,才扼制了一場悲劇的發生。

  後來,我倆被爸爸叫回家,狠“K”了一頓,事後,我非常後悔,就因為大腦一時短路,才差點釀成大錯,真是失之毫釐,大火千里呀!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應先動腦筋想起後果的嚴重性,再去想該不該做,做到三思而後行!

  臨沂市沂州實驗學校7.6 孫英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