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對很多小朋友來說都是值得盼望的,有的希望去公園,有的希望得到禮物,而我和XX卻想過一個不同尋常的六一兒童節。

  經過討論,我們一致決定去森林公園賣冰棍,這樣既能鍛煉我們,還能滋潤一下我們的零花錢。於是,我們請求父母幫助我們批發冰棍,我們也做起了準備工作。

  六一兒童節很快就到了。我們帶上圍裙,拎着裝得滿滿的保溫箱,開車前往森林公園。我們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很快就來到了一片大草坪,草坪上有許多野餐的人們。我們拎着保溫箱,舉着寫有“賣冰棍”的牌子,默默地走在草坪上,可是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們,我想這也不是辦法,於是大聲喊起來:“賣冰棍嘍!”隨後,XX也跟着一起喊了起來,可還是沒有人理我們,我和XX都沮喪極了。我想:是不是他們覺得我們在開玩笑呀,畢竟我們只是兩個小孩子。於是,我慢慢走近一戶帶着小孩兒的人家,十分緊張地說:“請問,您想買冰棍嗎?我們這裡有許多種類的冰棍呢。”我本以為他們會買,因為小孩兒一般都會要吃冰棍的,可誰知他們卻說:“我們剛吃過冰棍,暫時先不買了。”我非常失望,最後的希望火苗也被冷水潑滅了。當我轉過身的時候,發現XX也學着我的樣子問了另外一戶人家要不要買冰棍,可也遭到了拒絕。我絕望了,剛想回到父母身邊,告訴他們“我們不想賣了”,就聽見一個聲音說道:“你們是賣冰棍嗎?我要買一些。”這聲音彷彿天籟之音,使我的希望火苗重新燃燒了起來。我們告訴了她冰棍的種類和相應的價格,她說:“嗯,你們的種類還挺多的,那我就來五根蒙古酸奶吧!”說完,就從錢包里拿出了錢,我也從腰包里拿了錢給她找錢。在回去的路上,我對XX說:“賣冰棍也挺簡單的嘛。”她說:“對,是挺簡單的,只要有勇氣就行了。”說完,我們又向另外一戶人家“進攻”了……

  很快,我們就把所有的東西都銷售一空了,每人都掙了五十多塊錢呢,別提有多高興了,這可是我們的“血汗錢”啊。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於嘗試,就像《小馬過河》一樣,你不試一下,就永遠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成功,即使失敗了,也收穫了經驗,為成功打好了基礎。

  六年級:百合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