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媽媽帶着我去花鳥市場買了一隻可愛的小文鳥。它光滑的羽毛,漆黑的頭部,嫩紅的小嘴,纖細的爪子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顯得可愛又漂亮。我開心極了,連忙給它換上乾淨的水和飼料,並在心底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地照顧好小鳥。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買來小鳥的第二天,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清早,媽媽把關着小鳥的鳥籠放在窗台上,想讓小鳥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並沐浴一下溫暖的陽光,感受自然的氣息。十點來鐘的時候,媽媽和我正趴在窗台上觀察小鳥,突然,媽媽伸手去挪了挪鳥籠。頓時,原本還在歡快鳴唱的小鳥一下子衝出了鳥籠,化作一陣黑影飛向藍天。 

  原來,是鳥籠的頂蓋沒有扣好,本來就有一點鬆鬆垮垮,再經過媽媽的一挪動,馬上就出現了一條五六厘米寬的縫隙。小鳥正是瞧准了這個“漏洞”,在剎那間衝出了鳥籠。 

  最初的惱悔很快煙消雲散,望着空蕩蕩的鳥籠以及小鳥飛向藍天的身影,這也許是小鳥更好的結果。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小鳥,飛吧!逃脫囚禁你的鳥籠,飛向你渴望的藍天!藍天比鳥籠更適合你,飛吧,飛向更寬廣,更自由,更和諧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