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晨陽小學四年級)

  王治皓

  我有一個小陀螺,我總像寶貝一樣珍藏着,每當看到它就會想起朱萬祥。

  我和朱萬祥是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幼兒園,一起進入海河小學,每天我們一起小學、寫作業。朱萬祥買了兩個陀螺,我們一人一個,我和他都愛得不得了。有一次,我們在一起寫作業。寫着寫着我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竟順口罵了我幾句,我有些不高興,但還是趕緊向他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朱萬祥大叫着:“你明明是故意的,我以後再也不和你玩了。”我很生氣,把他送我的陀螺還給了他,便氣呼呼地回了家。以後,我們便誰也不理誰了。

  過了不久,我要搬家去別的學校上學去了。在海河小學的最後一天,朱萬祥來了,把那個陀螺又給了我,並對我說:“對不起,上次我不該對你發火。這個陀螺還是送給你,留個紀念吧。”我接過陀螺,望着朱萬祥笑了,朱萬祥也笑了……

  如今,我們很少見面,可每次一看見陀螺,我就會想起我的好朋友——朱萬祥。有時我會給朱萬祥打電話,每次打電話朱萬祥都會說:“你來海河上學吧……”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