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在一個煙雨蒙蒙的夜晚,獨自坐在陽台上,依着風,伴着雨,縷縷的思念將心中的鐘逆轉,載着絲絲舊夢的小船向我駛來,童年的一幕幕在我心靈的畫板上漸漸地出現了,清晰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在一起溜旱冰,突然我想出了一個提議,說道:“我們不如來一場比賽,輸的人要請贏的人吃冰淇淋。”小夥伴們一口同聲地答應了,我在心裡暗自發笑:我曾經在冰上基地訓練過,哈哈。

  比賽開始了。一位同學喊:“比賽開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的一下沖了出去,我第一個沖在前面,過了一會兒我和他們拉開了一段距離。我開始洋洋自得起來,心想:我一定吃到冰淇淋了。於是,我好似表演一樣的倒着滑了起來。由於我太過驕傲,沒有看見後面的磚頭,一下被絆倒了,我倒的時候身子壓了胳膊一下,當我站起來的時候,發現胳膊不能動了,動一下如心被刀絞一樣的痛,於是我的小夥伴們馬上把我送回家。

  媽媽忙問:“這是怎麼了?”我說:“剛才滑旱冰的時候摔了一下,胳膊不能動了。”媽媽當時感冒了,但她想都沒想,隨手拿了一件外套,就拉着我走了出去。不爭氣的老天爺偏偏在這個時候下起雨來,媽媽又把外套給了我披上,我看着媽媽走路一步三搖,好像就要暈倒似的,我的鼻子頓時酸酸的。

  到了醫院,大夫看了看我手,對媽媽說:“你得帶他去照一張X光照。”媽媽急忙帶我來到X光室,照完了,媽媽忙把這照片給醫生看。醫生說:“他的手這裡有一點骨折,需要打石膏。”這時媽媽的眼淚“唰”的一下就下來了。在我治療期間,我不愛吃飯,媽媽就天天喂我吃。當時媽媽的病還沒有完全康復,可是等我病情剛有好轉時,媽媽為了不讓我落課,便親自帶我去了補習班,還幫我抄筆記。

  媽媽為我操了很多心。在不知不覺間,那縷縷白髮已經在媽媽的頭上出現。那道道皺紋已經慢慢的爬上了媽媽的額頭。我永遠不會忘記童年的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