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妹妹愛學人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愛學人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愛學人樣 

 我有個小表妹,今年才四歲,她的頭長得像個青皮小柿子.。她一笑起來,臉上的兩個小酒窩好像兩個小小的逗號,真是有趣,她很愛學人樣。 

 有一回,我在家認真地寫作業,妹妹跑過來,說:“我也要練字!”我沒辦法,拿出一個新的田字本子給她,她拿起本子,學着我的模樣,寫着寫着,我寫累了,放下筆走到電視機旁,把電視機打開,有走到沙發前坐了下來,妹妹見我在看電視,把鉛筆往地下一扔,跟着我一起看電視,哎,沒想到妹妹不僅愛學人樣,還不愛惜東西呀! 

  還有一次,我,妹妹和媽媽去商店買衣服,到了商店,媽媽看中了一件連衣裙,剛要給我穿,妹妹跑過去拿了一件和我一樣的連衣裙,我把我手上的一件連衣裙給她,她把她的那件連衣裙往地下一扔,拿起衣服往身上一套,穿好了還摸摸頭髮,看看頭髮有沒有亂,又想走到鏡子前,剛走了幾步,連衣裙就滑落了下來,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妹妹不好意思地說:“等我長大了再來穿這件連衣裙!” 

  這就是我愛學人樣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妹妹愛學人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愛學人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