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山前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前公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傍晚,我和媽媽來到山前公園一邊划船,一邊欣賞公園夏景。 

  遠處,瓦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潔白的雲,一輪夕陽躲在青山的後面,像含羞的少女罩着紅紗。天空下,幾座青山鬱鬱蔥蔥,十分壯觀。 

  岸上,棵松樹碧綠碧綠的,高大挺拔、枝繁葉茂,像綠色的大傘,又像綠色的小寶塔。樹叢中知了的叫聲此起彼伏,像在開演唱會。 

  幾簇黃楊樹嫩綠嫩綠的,像綠色的大氣球,又像撐開的綠色大扇子。樹叢中小鳥飛出飛進忙忙碌碌,“嘰嘰喳喳”,像在開運動會。 

  草坪上有許多盆花,有五顏六色的月季花,紅艷艷的一串紅,雪白的梔子花。花香引來了蜜蜂,翅膀發出的“嗡嗡”聲像在和梔子花說悄悄話。花美引來了蝴蝶,蝴蝶扇動着五彩的翅膀像在和月季花比美。 

  山前湖水平如鏡,倒映着:藍天、白雲、紅日、青山……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我輕輕划動船漿,湖面盪起了波浪,美麗的倒影一會大,一會小……像在照哈哈鏡。 

  幾株荷花粉紅粉紅的,花瓣大大的,美麗極了。荷葉碧綠碧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整株荷花像紅上衣綠裙子的少女亭亭玉立。一陣風吹來,荷花像少女在翩翩起舞。荷葉上有幾隻青蛙“呱呱”叫,像在參加知了的 演唱會,還像在給荷花“姑娘”跳舞伴奏,又像在為小鳥喊加油。 

  我和媽媽不由自主的讚歎道:“山前公園夏景真美!”

您正在瀏覽: 山前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前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