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愛和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和母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和母愛全世界的人都有,可是就只有我沒有。 我一直缺乏着一種珍貴的父愛和母愛。我的心就像被一條線給圈住了,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悲傷的山谷。 

  每天晚上,爸爸和媽媽都很晚才回家,我連晚飯都要吃中午的剩菜、剩飯,但我一次次都原諒了他們。這一次我絕對不能原諒! 

  今天,是爸爸媽媽不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最長的一天,中午吃完飯後爸爸就走了,自下午上學開始媽媽也走了。我放學回到家沒看見爸爸和媽媽,知道他們上班去了,但是六點半的時候接到了一個電話讓我驚呆了:仔仔,我去惠州了,而且一路塞車要晚點才能回來,廚房裡有飯你拿去加熱來吃。我吃完飯,到樓下去玩,把爸爸媽媽不在家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他們都很關心我,並說了一句:“雨過天晴見彩虹”。我心裡卻想:以前爸爸媽媽催我回去,現在沒人催我了,真不習慣。回到了家裡,我打了一個電話給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說他們已經回來了。我真高興! 

  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愛和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和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