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才中學人物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才中學人物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 

  在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校園裡,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班,裡面不時傳出歡聲笑語,就是因為裡面的學生很逗人,而且,班花校花也都在這個班誕生,全都是一個人,她叫寧萌(我)她是富人家的小姐,她還有個妹妹,叫寧蘭(無人)。這個校園其實是在農村裡的,但是教學質量很高,寧萌她們兩姐妹是從城裡來的,還有一個叫竹根的男孩也是從城裡來的,這是他們第一天的軍訓。 

  “立正!”教官嚴厲的聲音響在耳際,同學們立刻站好,“報數!”教官仍不停下,“一,二,三……”同學們有氣無力的回答,“你們幹嘛了?昨天晚上沒睡好啊,還是早上沒吃飽飯,快點重新來!”教官氣的臉半紅半紫的,“一、二、三、四、五、六……”同學們受了驚嚇,立刻喊出。“休息!”教官終於大發慈悲讓他們休息,竹根對在一旁的丘影說:“這教官也忒嚴了吧,咳,累死我了。”丘影點頭稱是,竹根邊喝水邊四處望,無意中望到了寧萌兩姐妹,“姐,我好累!”“累就休息休息,等下集合我叫你。”“恩”竹根還把個水瓶堵在嘴裡,“喂,竹老弟,你幹嘛,看美女了啊。”丘影搖着他,竹根被嗆到后清醒過來,說:“你想嗆死你老弟啊!”他很生氣。 

  人物表 

寧萌(草之曲)開朗活潑,清純可愛,喜歡陸浩,是校花,班花,班長。

寧蘭(現無人)內向膽小,沉魚落雁,喜歡趙然,是學習委員和課代表。 

花倩(現無人)潑辣直率,美麗動人,喜歡鄧函,是寧萌兩姐妹的朋友。 

竹根(現無人)謙謙君子,玉樹凌風,喜歡寧萌,是副班長和班馬校馬。 

丘影(現無人)沉默寡言,酷哥一個,喜歡寧蘭,是語文課代表。 

儀含(現無人)古古怪怪,很帥很帥,喜歡花倩,是數學課代表。 

衛旗(現無人)嚴肅嚴厲,飄逸漂亮,是103班的班主任。 

吉夢(現無人)教導有方,青春秀氣,是103班的數學老師。 

中豪(現無人)文雅禮貌,帥氣瀟洒,是103班的英語老師。 

人物就這些了,還想報的自己取名,格式像上面那樣就可以了,留言多一點,前三名報名的或留言的給分哦!

您正在瀏覽: 學才中學人物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才中學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