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大邱庄的渡假村,這裡景色很好,我每當放暑假的時候我都會帶着我的狗狗笨笨去大堤散步,哪裡有一帆風順飯店和友發中部,更美的是立在那裡的那個亭子,你可別小看它們,上面記錄著許多神奇的故事比如:武松打虎啊紅樓夢啊……

  我家就住在一個大大的別墅里,我家有車,還養着一個可愛乖巧的小狗名字叫“笨笨”可是它比笨還笨了;

  我家的幸福沒有人比得過,你看!媽媽正在給我縫娃娃的衣服呢!媽媽不管多忙都會把我想讓媽媽做的事提前做完,我愛你,親愛的媽媽!

  爸爸,是世界上做好得爸爸:我每當想要什麼的時候,他都會二話不說給我買到,你快來看看!這個流氓兔就是爸爸送給我的,我多麼珍惜這個流氓兔啊!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父母的愛,有哥哥的愛,誰用甭想比得過我的幸福!

  大邱庄度假村堯舜實驗學校二年級:王浯鳳

您正在瀏覽: 家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