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團團愛》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團團愛》有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探望了住院的公公,在醫院的病房裡,我看到了一個電視節目——《團團愛》。連續劇上演的是一個充滿快樂的一家。雖然也有爭吵,但看到更多的是他們充滿溫馨的愛。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快樂的一家搬到一個很小又破又舊的出租屋的時候,屋子裡什麼也沒有,而爸爸卻說:“這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小木屋,我們一起努力讓它變得漂亮起來吧。”

  後來他們去購買了幾件二手傢具,其中有一張二手床。當爸爸媽媽把床架好的時候他們一坐上去就塌下去了,聰明的爸爸把床變成了一個沙發,小弟弟上去一跳沙發也壞了,最後爸爸沙發木頭做成了一個小玩具……

  這一家子沒有在困難面前退縮,每天都很開心,小小出租屋裡經常傳出快樂的笑聲,我們都應該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團團愛》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團團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