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邢愛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邢愛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邢愛學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愛學習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歡迎 投稿.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邢愛學

  童年本是一段快樂的時光;美好的回憶。可不知從何處起,快樂漸漸遠離我了。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在學校里,老師似乎有永遠講不完的課程,有永遠布置不完的作業。當我看到比我小的孩子們在那兒嬉戲玩耍時,不禁從心裡默默地羨慕他們。唉!誰叫我們長大了呢?

  記得那一次,我正在“沐浴”着“陽光的精華”,媽媽就在這時走了過來,對我說:“作業完成了嗎?”“早就完成了。”我心不在焉地說。依舊我行我素,絲毫沒有感到暴風雨的來臨:“你做完了就不會做我給你買的奧數題嗎?”“待會兒做就行,時間充足着呢!”我說道。“你現在做難道不行嗎?”媽媽不分青紅皂白地爭辯着。我無言相對,只好無奈回到我的屋裡。做到晚上才做完,給老媽檢查的時候,老媽又說報英語單詞,害得我半夜三更才睡覺。倒霉啊!本想好好玩一下午,可是卻成了奧數的天地!

  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童年時代的快樂呢?相信你一定找到答案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邢愛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