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信陽?負憂?芳液永卓? 

  母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它清澈,可以看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緩緩地送我前行。 

  母愛是無私的。記得那一次,我由於在體育課上跳繩時,不小心被繩子打傷了臉。於是,一條紅通通的傷痕便“印”在我的臉上,又紅又痛。放學后,我剛下樓,媽媽就在樓下等我了。“逸妍,下來啦!怎麼,臉上有一條痕?”沒等我說話,媽媽便開口了。“這——這是不小心打到的。”我望着媽媽說。“我看看……”媽媽邊說邊用手摸摸我的臉,看看傷勢怎樣。“別!”我說,“剛擦上油。”“那行,吃飯去。”媽媽對我說。 

  吃完午飯,油已經幹了,媽媽讓我坐在椅子上,仰着頭,她準備給我擦油。媽媽從裝葯的抽屜里拿出了棉棒和油,先從裝棉棒的袋子里拿出一支,把油蓋擰開,再把棉棒放在油里沾了沾,便開始擦了。媽媽小心翼翼地輕輕地擦。“哎喲!疼!”我突然感到一陣疼痛,大叫起來。媽媽經我這麼一叫,就停了下來。“還疼嗎?”媽媽關切地問。“不疼了。”我在疼痛停下來之後說。媽媽這次就邊吹邊擦。我的傷口在一陣陣風吹下,漸漸地不感覺疼了。媽媽彎着腰,把手舉在半空中一點一點地擦,生怕弄疼了我。她在我臉上敷了一層油,手終於放了下來。媽媽艱難地直了直腰,擦了擦頭上豆大的汗珠,“吁”的一聲鬆了一口氣。我想:媽媽擦了這麼久,腰一定很酸。唉!早知道我小心一點就不會這樣了。“好點了嗎,逸妍?”媽媽顧不得休息,問道。“嗯,好多了,不像剛才那麼痛了。”我回答說,並朝媽媽笑了笑。媽媽見我笑了,她也欣慰地笑了。 

  母愛,她是無私的,她是偉大的。母親對我的點點滴滴的愛,我永遠也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