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意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響起,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慌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亂的思緒;母親是傷心中的同齡朋友,當你煩惱絕望時,跟你談心,令你心情舒暢。 

  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幾朵白雲飄浮在空中,一絲風都沒有,我置身於這個巨大的蒸爐里,頓時覺得渾身沒勁兒,不時地冒出冷汗,好像無數只螞蟻在身上爬,難受極了。 

  由於身體的不適,老師給家長打電話,讓他們到學校來接我。過了大約十分鐘,媽媽騎着自行車的身影又遠逐近,直到她停下來時,我才清晰地發現大已經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疲憊不堪,上氣不接下氣,豆大的汗珠從她臉上滾了下來。他擔心地問我:“那裡不舒服?現在好點了嗎?很疼嗎?他一連的幾個問題使我的疼痛稍加緩解,說著她又把我抱上車,使勁騎着。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們到家了。 

  媽媽打開門,放下書包,讓我先躺床上休息會兒,接着媽媽給我接了杯熱水,又到了些蜂蜜,攪勻后,端到了我的屋,把我慢慢扶起,他的動作輕得不能再輕,猶如在扶一個氣球,生怕弄破。媽媽先用勺自己嘗了嘗,然後又吹了吹,才把蜂蜜水送到了我的嘴邊,我一口一口的品嘗着,不涼不熱,真甜呀!好像這個甘甜不是蜂蜜本身,而是媽媽對我濃濃的愛。頓時,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不由得潸然淚下。媽媽從接我到現在一直沒有休息,我勸媽媽休息會兒,她總是敷衍了事地說:“沒關係,媽媽不累,你先睡會兒叫吧!媽媽又把我輕輕放下,給我掖一下被角,暖流又一次湧上心房。 

  這件事還是小學三年級的一件事,但它卻像樹根一樣深深地扎在我的腦海里,令我記憶猶新。人們常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生我們養我們的母親。是啊!母愛似海,深沉的母愛無人能及。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