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理解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了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愛,有父愛,母愛,師愛,友愛``````而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那無私的母愛. 

  那 天,我吃完早飯,背着書包,正準備上學去,媽媽急忙跑到我身邊,關切地對我說:“聽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你穿件外套,拿上雨傘吧!”媽媽把雨傘和外套塞在我手裡.我生氣地推開說:"你看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拿上它只是個累贅,我看您多心了!”媽媽心平氣和地說:"這也是防備工具啊!真要下雨,你就吃虧啦!”媽媽硬是把傘塞給我.我看看錶,快遲到了,哎,我只好很不情願地拿上了.都怪媽媽,讓我拿這麼中的東西,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上學要緊,就拿上吧!我只好拿着東西向學校狂奔而來,才使我沒有被老師批評. 

  課間操時間天氣晴朗,陽光高照,我們做完操還在操場上玩了一會兒,心想:媽媽這不是多事嗎?說什麼下於啊,哪會下雨啊!我心西一直埋怨媽媽,總嫌她麻,多事.上第4節課時,天突然變得陰沉沉的,馬上就電閃雷鳴,"嘩嘩””下雨啦!這可怎麼辦啊!哦,對了,媽媽給我準備的東西正好能派上用場,終於不用被淋雨啦!當我看到好多同學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得意洋洋多虧媽媽為我準備了雨傘和衣服啊! 

  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早晨的情景,我不禁感到萬分慚愧,媽媽為了怕我淋雨,天天關注天氣預報,在下雨天為我準備東西,而我卻在媽媽觀看天氣預報時搗亂,甚至不領媽媽的情,埋怨她嘮叨,多事.我真不懂事啊! 

  下學了,我穿着衣服,打着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感到無比溫暖.我終於理解了媽媽的用心良苦,終於理解了媽媽的愛,媽媽,對不起,我以前不該總對您怨恨,我現在明白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正體現着母愛的無私,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