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是東方的夜明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東方的夜明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親的人,就是我的母親。因為她用母愛的光輝,永遠照亮着我前進的腳步。讓我的生命不孤單,讓我為有這樣一個慈母而感到幸福。如果母親是那茫茫的大海,那母愛就是我的航標,讓我有一雙明亮的雙眸;如果母親是一件棉衣,那母愛則是裡面的絨毛,讓我們溫暖。

  對於我們的母親,一件小事可能會傷透她的心,也可能會使她的心如同撒了蜜一樣的甜。如此說,如此看是否覺得母親也很脆弱呢?那麼你們在接受了母親無私的愛時,能否回報給母親一份有意的情呢?

  我對母親的感恩,體現在生活的瑣事中。

  每次當我看見媽媽在拿着掃帚掃地時,我感覺有一種莫名的力量促使我去幫媽媽掃地。於是我走上前,接過掃帚,什麼也不說就開始幹活。媽媽一般都會說:“還是我女兒對我好!”我那時,真是開心。

  有一次,媽媽做飯時,切傷了手指頭,叫了一聲“啊——”我急忙跑過去。只見那正在流血的手指頭,於是我趕快跑到抽屜邊,去裡面找創可貼,給媽媽貼,給媽媽貼上。那是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昨天,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拜訪了剛從老家回來的姨媽,當我們往家返回時天已經黑了,還提着兩袋子姨媽帶回來的特產,非常重,一開始是媽媽和姐姐個提一袋,走到半中間,媽媽說:“真是好重呀!”於是,我便接過媽媽手中的袋子,一直提着,走着,走着媽媽問我:“雲兒,重不重,累了吧!來,給媽媽。”我用略帶風趣的語氣回媽媽一句:“一點兒也不累,也不冷,我還有袖子擋着了。”那時,我感覺,手真痛……

  在媽媽面前,我就是那麼容易滿足,一句誇獎都會讓我非常快樂;在媽媽面前,我就是那麼不沉穩,一點傷痛會讓我如熱鍋上的螞蟻;在媽媽面前,我就是很堅強,累了,痛了也要微笑;在媽媽面前,我永遠也長不大,只是一個小孩子。

  媽媽的手就是搖籃,哄着我;媽媽的微笑就是明燈,照着我;媽媽的歌聲就是我的心跳,一生陪伴我;媽媽的愛是永不熄滅的蠟燭,溫暖的照亮我;媽媽的愛是大地上需要的艷陽,沐浴並充實了我。母愛有時輕如鵝毛,讓你毫無壓力可言,可有時卻重於泰山,是你可依靠的溫暖港灣。

  母愛就是東方的夜明珠,讓世界更明亮,讓靈魂更純潔!

  古交十三校五年級:康凱雲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東方的夜明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東方的夜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