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多麼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多麼偉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母愛是春日裡柔和的春風。啊!母愛真偉大!

  今天中午,我們在教室里看了一部微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媽媽再愛我一次》,當看了這部電影,我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淚。

  故事的主要內容:一天,老師在教室里上課,這次的主題是《我的媽媽》。老師對同學們說:“同學們,請你們畫一下自己親愛的媽媽。”在別人靜靜地畫著,可一個小女孩什麼也沒畫,她靜靜地坐在那裡,想着自己的媽媽。媽媽與她的幸福生活。一起玩鞦韆,一起讀書,過得很幸福。可有一天,媽媽在過馬路時被一個邊抽煙,邊開車的司機開着的車撞倒了,把她媽媽一下撞死了。快要放學了,她還是沒有畫出來,因為她親切而又愛她的媽媽永遠離開了她。走出教室,所有的同學都奔向媽媽的懷抱里。後來,她從老師的講台那裡偷偷地拿了一枝粉筆,在大操場中間畫了一個媽媽的身形,自己躺在“媽媽”的懷抱中。她情不自禁的說:“媽媽!在媽媽的“懷抱”里真幸福!”

  當我看到小女孩媽媽出車禍的情況,滿地是鮮血,我替小女孩感到惋惜,感到難過,心中很痛!而那個司機太不負責了,違反交通規則。從中我讓我明白:安全記在心,平安走天下。當我看到結尾,她躲在“媽媽”的懷抱,讓我感到特別感動,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母愛,比如你摔倒了,媽媽沒有扶你起來,那是因為媽媽想你不要依靠別人的力量,而是自己站起來,這樣才能長大。再比如,每天晚上放學回家,媽媽已經做了一桌香噴噴的晚飯。

  在母親的陪伴下,我們是永遠幸福的孩子,一顆捧在手中的明珠。

  五年級:張嘉睿

您正在瀏覽: 母愛多麼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多麼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