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象丹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丹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丹特從猴子斯賴維居住的樹下經過,不經意的向上一望,湊巧看見那猴子手裡抱着個大椰子,猴子假惺惺的笑着說:“大象,我請你吃椰子好不好?”“好啊!好啊!”大象高興地回答。過了好一會,也沒見斯賴維有什麼動靜,大象等不及了,說:“快給我啊!”斯賴維轉了轉眼珠,說:“給你咯!”於是斯賴維把椰子重重的往大象左眼上一扔,一聲慘叫立刻回蕩在森林裡。大象怒火衝天,踢着樹榦。斯賴維並沒有善罷甘休,又拿起一個椰子向大象右眼砸去,大象頓時覺得眼前漆黑一片,一下子撞到了樹榦上,被樹枝絆倒了……猴子斯賴維大聲嘲笑着。 

  大象的家離這根樹不到100米,但是她卻走了一個小時。大象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摸回了家,立刻把這件事記了下來,並列入家族的史冊里,讓後代終生不忘這個教訓!

您正在瀏覽: 大象丹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丹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