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笨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笨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笨笨是森林中的大力士,可是他做事總是笨手笨腳,不求上進,整天想着天上掉餡餅的美事。一天,笨笨在森林裡玩耍,看見小河旁有一座豪華氣派的大房子,上面還寫着幾個斗大的字:森林泥換香蕉公司。旁邊還貼着一張白底黑字的告示:你想吃香蕉嗎?想吃的話就來森林泥換香蕉公司吧,一斤泥巴就能換一串香蕉…… 

  笨笨看了告示,心想:既然有這麼好的事情,我也去碰碰運氣,說完就“呼哧呼哧”地向泥塘邊跑去了。泥塘到了,笨笨用盡吃奶的力氣跳入泥塘中。頓時,泥巴像是飛落的雨珠。不一會兒,笨笨全身裹滿了泥巴,看上去彷彿是一隻大狗熊,又緩緩地走向了小河旁。 

  半路上,小老鼠從樹叢里竄了出來,慌慌張張地對笨笨說:“笨笨,笨笨!你千萬不能去小河邊,那兒有一群花貓,說是能泥巴換香蕉,其實是要拔你的象牙呀!!”笨笨微微一笑,對這個小傢伙的話一點也不信,不屑一顧地大搖大擺地走了。 

  來到小河邊,笨笨敲了敲房子的門,一隻笑眯眯的花貓把笨笨請了進來,對他說:“先把你身上的泥秤一秤有幾斤。”笨笨毫無防備地在刮泥,只見花貓奸笑了一下,從後面有出現了幾隻貓,衝上去把笨笨綁了起來,並拿出鋸子準備鋸笨笨的象牙。正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小老鼠帶着其他動物攻破了大門,將笨笨救了出來。笨笨心中是多麼愧疚,從此,笨笨變成了一個勤勞、樸實的人,再也不相信這種天上掉餡餅的美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大象笨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