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與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與蠶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象與蠶寶寶 [寓言]

  

  澤國小學三[3]班李浩田

  大象住在主人家裡,過着幸福的日子。一條蠶寶寶來到大象家裡的角落裡織網。大象看見了,心想:“你算什麼東西,敢到這裡織網,這是我的家呀!”

  蠶寶寶說:“大象啊大象,你知道嗎?我織網都是為你好,你看,我現在織了網,然後讓主人把我的網拉下來,再紡成美麗的布,這不是很好嗎?”

  可大象不聽勸告,於是,大象就在蠶寶寶織網的時候用自己的長鼻子一甩,就把蠶寶寶的網打破了。

  有一天,主人來了,它把蠶寶寶的絲拉下來,織成了布,披在大象身上,大象在演出的時候,得了第一名。大象這才明白蠶寶寶都在為自己好。

  每個人都不能瞧不起比自己弱小的東西,也許,它也會給你帶來好處。

您正在瀏覽: 大象與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與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