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和大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和大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青蛙住在森林裡的小河中,這條小河可以通往城市。小河中有荷花,小青蛙每天坐在荷葉中捉蟲。有一隻小象也住在小河邊,它每天都到小河邊喝水。漸漸地小象和小青蛙成了好朋友。小青蛙每天給小象唱歌。

  漸漸的,森林裡的那條小河變成了一條垃圾特別多,又臟又臭的小河,小青蛙不能在小河裡生存了,它只好告別小象,小象再也聽不到小青蛙歌唱了。現在,小青蛙在森林間的一條小河中居住下來。小象也不能在那條河邊生活了。因為它需要喝河裡的水,小象也搬到離小青蛙非常近的地方生活。慢慢的,它們都長大了,它們互相尋找着,它們來到以前住過的地方,可誰也不認是誰。青蛙想:我以前給一隻我最好的朋友小象唱歌……它越想越傷心。這時候樹上的一隻小鳥說:“他就是你們互相要找的人。”原來這隻小鳥以前一直都在這棵樹上居住。青蛙很激動,象也很激動。大象對青蛙說:“你離開了那條河,我不能喝河裡的水,我也搬走了。我找到了新的家,你呢?”,“我也找到了新的家”小青蛙說。最後,他們倆搬到了一起住。

您正在瀏覽: 青蛙和大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和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