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水的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的感受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周教練帶我們去跳水。我們以前跳過一次水,後來因為有跳水比賽,就不讓我們再去了。現在比賽完了,我覺得以後應該可以經常跳水了。

  因為好久沒跳水了,我們也漸漸忘了這件事,周教練一說,我們就想起來了。當時,我們都很興奮,恨不得馬上去跳水。周教練說,每個跳台只能跳一次,而且,最多只能跳三米台的。

  我們先跳一米台的,像上次一樣,先讓老生跳(就是會的泳姿最多的那批學生)。老生中有一個比我游得還差的,周教練卻給她先跳,我對老天說:“為什麼那麼不公平?”不過叫了也沒用啊。我還算好的,在我們這一批我是第一個跳的。我覺得不夠刺激,因為才跳一米台的。我想去跳三米台的,等全部人都跳完了,周教練就帶我們去三米台了,三米台分為三米跳台和三米平台。

  到了三米跳台,跳台有彈性,人在上面蹦,它就像彈簧一樣彈起來。跟上次一樣,先讓那個游得比我還差的先跳,再讓老生跳。輪到我跳水的時候,我有點怕,因為我覺得跳水就象跳樓一樣,只是下面有很多水而已。但是我還是勇敢地跳下去了。好多女生都不敢跳,只有我和那個比我還差的女生敢跳。後來周教練說要帶我們去三米平台去跳,有一個女生嚇得去上廁所了。

  到了三米平台,平台沒有彈性,需要自己跳下去,所以比較難。跟上次一樣,先讓那個游得比我還差的先跳,再讓老生跳。等到我跳水的時候,我更怕了,畢竟是平台呀,但是我還是跳了。最後,我們看到兩位“最老”的老生上了十米平台,他們剛開始也不敢跳,但最後他們還是鼓起勇氣跳了下去。跳下去之後,濺起了好大的水花,站在岸邊的人都被水花給濺到了。其中一位“最老”的老生又跳了一次十米台,濺起了比剛才更大的水花。跳完之後,有一位同學跟我說,那兩位“最老”的老生把屁股都跳紅了。

  這次跳水,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好難得能去跳水哦。而且,跳水比游泳還好玩,所以,這次跳水,我覺得很開心。

  廣州市天河區長?靶⊙Ф?曇?安寧媽

您正在瀏覽: 跳水的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