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老師非常關心同學。一次,一位同學生病住院了,她連忙組織同學們去慰問,除了買水果,還給他補了課。哪個同學發燒、肚子疼,她都很關心照顧。 

  溫老師很辛苦。溫老師的腿腳不好,發病時疼痛難忍,但她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一個雨天的早晨,她捧着備課本和語文書,慢慢地走向講台,步子不是很穩健。她站到講台邊,輕輕的喘了一口氣,拿起一隻粉筆,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了“天窗”兩個字,她的手在微微顫抖,但這兩個字仍寫得那麼剛勁有力。接着,溫老師給大家范讀課文,老師的嗓子有點啞了,但讀得還是那樣流利,那樣有感情。大家聽得比以前更認真了。 

  溫老師有時很嚴厲,如果有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或者成績退步了,她就會很生氣,嚴厲地批評,這時,我們心裡有些害怕。可她上課上得好極了,很幽默.風趣,同學們常常開懷大笑,別的老師需要兩節課的時間,可溫老師一節課就能搞定,時間用得少,同學們也聽懂了,真是兩全其美。 

  她就是這樣一個雖然普通,但卻與眾不同的老師。我就快要畢業了,但我會把溫老師永遠記在我心裡,讓她的愛,她的課,她的一點一滴,她的一舉一動永遠留在我心底!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