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想介紹的是我的語文老師。我的語文老師帶我們班級已經帶了,有快六年了,從二年級就開始一直帶領我們學習語文。所以我們對它有足夠的了解。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女老師,她的個子不高,但是很瘦。我常常帶着黑框眼鏡給人一種很有書香氣息的感覺,她的言行舉止間都非常的講究。我覺得他就像一個詩人,因為他會在生活中對一些見聞寫出一些詩歌來記錄下來,他常常向我們展示他寫的東西,並且他還曾經把我們班的學生的姓氏寫在藏頭詩裡面。她有着齊肩的短髮,黑油油的,非常的好看。她的脾氣很好,很少對我們發脾氣,我們做錯事的時候,他也是很耐心的和我們講道理,這也導致了一些學生並不會很聽他的話。

  語文老師非常的有文學氣息,他處了會自己寫詩歌之外,他還會在雜誌上發表一些他自己寫的文章。有時候他會把我們挨個叫到他的辦公室,一個一個的評點,我們的作文,並且告訴我們該怎麼改?告訴我們一些修改的技巧。在課上,他不會讓我們生硬的讀課文,而是會讓我們扮演一些角色,一起讀。上課的時候他經常會給我們做一些課外的延伸,一些科普人文知識。在他的課上,我們從來都不會覺得無聊。

  要說缺點,那也是有的,就比如說她會布置很多的作業,即使那些作業對我們來說並沒有意義,而且學校花多,很多時間,他還是會布置,因為他觀念是如果我沒有空閑下來的時間,我們很少會主動學習,而是用來玩。他這樣做有壞處也有好處,但是他的實力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