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白凈的臉。她就是我們班的夏老師。 

  夏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她每天都早早地來到學校。有一次,天上下着大雪,媽媽打車送我去學校。到了門口,大門還沒開,走進學校,空蕩蕩的,沒有什麼人來到了學校。我想:這次我比夏老師還早到了。到了教室門口,只見夏老師端端正正地在椅子上坐着改作業呢。我驚呆了。每一次放學,夏老師都是很晚才走的,她也會坐在辦公室里改作業。 

  夏老師不但工作認真負責,而且還很關心我們的生活。 

  有一天下午放學,陽光明媚的天轉眼間就變得烏雲壓頂,大雨似利劍般從天而降,沒帶傘的大部分同學都被接走了,而我爸爸不在本地,媽媽又要五點鐘到家,不能來接我,我十分焦急,似熱鍋上的螞蟻。老師好像看出了我想回家的心思,說道:“你就拿我的傘用吧,笑雨。”我說:“那您呢?”“我在這兒改完作業等雨停了再走。”老師說。我猶豫了一會兒,說了一聲謝謝,便走了,一路上我想:老師真是愛我們啊! 

  夏老師,您關心我們,給了我們知識,您真是一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