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今年已經六十四歲了,我是由外婆一手帶大的,所以我和外婆格外的親。外婆暑假來我家,就是為了來照看我的。 

  外婆中等個子,她的頭髮已經是一半黑,一半白了,只見那白髮就像是一根根銀絲一樣掛在外婆的頭上。外婆的耳朵上戴着一對黃金耳環,只要在太陽的照耀下就會閃閃發光。外婆的顎頭上有一些皺紋,偶爾生氣時,皺紋就變得更明顯了。外婆的眉毛彎彎的,像月牙一樣,外婆只要笑起來,就會露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外婆很和藹,見人總是笑咪咪的,外婆還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總是不辭辛苦的做這做那。 

  爸爸媽媽說我小的時候,經常被外婆帶出去玩耍,玩遍了周圍的大街小巷,所以爸爸媽媽說我和外婆是一對玩童呢,哈哈。 

  這就是我的外婆,我愛我的外婆,願我的外婆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